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新坍镇:传承馆里学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
2021-03-29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盐城讯 3月26日上午,盐城市射阳县新坍镇党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观了新潮红色文化传承馆,并聆听了老校长、老党员唐修礼宣讲的从新坍卢公祠走出去的“战斗小英雄”程银的故事。

在红馆的宣誓墙前,镇党委书记、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立耕领学了毛泽东同志经典名篇《为人民服务》,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在大厅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随后,大家走进红馆的讲习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周立耕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程,是深化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他要求,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镇上下增强历史意识,掌握历史思维,强化历史眼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知所从来、明其所趋,升华初心、践行使命,继往开来、坚定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紧紧围绕“三产融合齐头并进、生态文旅红绿相宜”的目标,抢抓“一带一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国家战略交汇叠加的重大机遇,为新坍步入新一轮发展的快车道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新坍镇将以新潮红色文化传承馆和境内两个烈士命名村为主要阵地,打造党史学习“实境课堂”,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被感染、真触动、受震撼,进一步深化宗旨意识、学习意识和奋斗意识,让党史学习真正“鲜活”起来。(蒋雯杰 纪子路)

标签:党史;红色文化;新坍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