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扎实做好通榆河、泰东河河长制工作
2021-03-10 10:3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3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率队到通榆河开展巡河治河工作,部署今年通榆河、泰东河河长制各项重点任务。

羊维达一行乘船实地巡查了通榆河大丰区段、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段和盐南高新区段的管护情况,重点察看市区航道护岸工程建设及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堤防复建情况。在推进会上,羊维达听取沿线各地河长制落实情况汇报,对各地认真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履行巡河治河职责所做的扎实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要进一步做好通榆河、泰东河河长制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对照治理“两违三乱”系列要求,提升治理水平。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推动河长制职能部门履职尽责。要重点重抓,提升成效,推动通榆河、泰东河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各级河长以及各职能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找准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一着不让抓治理、抓保护,确保抓出成效。要持续压实各级河湖长责任,持续开展涉河违法行为整治,持续推进水环境提升,进一步抓好长效管护。同时严格河道建设项目审查、审批制度,强化巡查监督,及时制止危害河道违法行为,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常态长效。记者 陈为琨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