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玻悦达加班加点忙订单
2021-03-08 10:2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台玻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的车间里一片繁忙,工人们牛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今年年初新洽谈的出口欧洲首批订单3个产品于3月5日实现出口交付,助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走进台玻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生产厂房,扑面而来的是一阵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夹胶隔音门玻和天窗玻璃生产线正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近年来,公司外部市场开拓成效显著,相继取得了上汽通用、长城汽车、一汽红旗、日本日产、伟巴斯特等多家客户订单,产销量逐月提升。为保证节后安全及时供货,公司制订了严密的节后复工方案,技术人员在节日期间完成了设备维护保养,物流部门初四运回了原板玻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公司初六全面复工生产。

据了解,2月份为了完成交付任务,该公司加班加点,生产了18万片玻璃,同比增加16万片,其中一汽红旗H9玻璃4万片,长城汽车后挡2万片、天窗玻璃1.5万片,3月份预计生产量将达到22万片,同比增加15万片。

为突破重点高端客户和争取高附加值订单,营业部细化了全年订单争取方案,明确到客户和车种,具体到责任人和时间,加大重点高端新客户订单及优质订单的奖励力度。2月份该公司新取得了长城汽车P05夹胶门玻和爱信(无锡)的上汽通用全景天窗订单,正在参与长城汽车A06、A08、P06、D01、B06、CHB125项目的技术交流及报价。与此同时,公司年初取得出口欧洲售后市场每年29万片正式订单,包含39个产品、223个变体。为确保开发及供货进度,公司制订了开发推进计划和考核方案,确保9月末全部完成开发。

台玻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研发部副经理李捷说:“春节期间,公司领导、营业部及研发部人员多次与欧洲客户召开视频会议,实时讨论解决开发中存在的问题,并将订单从每年29万片争取提高到每年60万片。今年,研发部将加大研发力度,全部开发完成后预计每年增加销售额8000万元到1亿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