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财政试点产业基金绩效评价
2021-03-02 16:58: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盐城平衡创业投资基金绩效评价报告出炉,标志着由市财政局牵头组织的对盐城平衡基金运营情况阶段性绩效评价工作完成,这是市财政局首次牵头对盐城产业基金开展绩效评价。

据了解,平衡基金是市财政局引导设立的最早的一支产业基金。该基金组建后,围绕盐城本地企业,对项目精选细作,着力培育盐城高新企业,投资企业总体运营较好。评价组采取定量和定性相结合、优先定量的原则,制订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深入全面了解基金投资项目的投资和运作情况,综合评价基金的杠杆效应、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带动产业发展作用。此次对盐城平衡基金运营情况阶段性绩效评价结果为优秀。

对产业基金开展绩效评价,是结合盐城实际,进一步落实全面实施绩效管理要求的具体实践,为研究出台产业基金绩效评价管理办法积累了经验,有利于进一步规范产业基金管理。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