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多阴雨 气温有起伏
2021-03-02 16:5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市气象部门根据监测到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盐城本周多降水天气,同时有两次冷空气影响。3月1日受高空槽影响全市有一次小雨天气;3日至5日受弱槽影响我市大部分地区多阴雨天气。另外1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盐城出现了内陆5~7级、沿海海面7~9级偏北大风,同时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8℃以上,2日早上全市最低气温降至-1℃左右;5日夜里到6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还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预计本周我市天气具体为:3月2日,多云到晴,-1℃~10℃;3月3日,多云到阴,夜里部分地区有小雨,1℃~12℃;3月4日,阴,局部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7℃~14℃;3月5日,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4℃~14℃;3月6日,阴转多云,4℃~9℃;3月7日,多云,2℃~11℃。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