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上冈镇为新当选村干部充电
2021-03-01 1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盐城讯 2月27日,建湖县上冈镇举行为期3天基层干部培训班,为新一届当选村干部充电,使他们多学知识、钻研业务、提升素质,情系群众,立足新岗位,奋力新作为。

随着新一届村居两委改选工作圆满完成后,全镇200多名新村干部开始履职。该镇针对他们的工作经历、综合能力等实际情况,决定开展政治理论、业务技能、解放思想、创新创业等综合学习培训活动。培训内容主要有思想政治、时政法律、财经纪律、业务技能等六大类10多个方面。

通过学习培训为基层干部充电、增智、长技,较好地提高了综合素质,使他们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确立服务为先理念,增强引领村级经济发展本领。同时,时刻以中央八项规定为准则,树立良好的基层党员干部形象,在新起点,担当作为、自我加压,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董鑫 王乃定)

标签:村官;充电;业务技能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