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射阳太商村镇银行:深入企业 共赢发展
2021-03-01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盐城讯 为更好地服务县域中小微企业,谋求银企共同发展新路径,近日江苏射阳太商村镇银行副行长刘大宏带领客户经理,分别走访调研了盐城海丰钓饵养殖有限公司、江苏艾生牧饲料有限公司等县内明星企业。

盐城海丰钓饵养殖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沙蚕养殖、加工、销售,产品在满足内销的同时,并出口至韩国、日本等国家,年创外汇收入2000余万元。江苏艾生牧饲料有限公司从事复合预混合饲料(畜禽)生产、销售,产品主要销往射阳县淡水养殖集中区及家禽养殖户,对射阳县特色农业发展起到了较为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动向等问题,征求企业对该行金融服务需求的意见,与企业就如何加强银企合作、共谋发展进行认真探讨和分析。

走进企业,与企业面对面探讨交流是江苏射阳太商村镇银行每年的重点必修课,也是该行面向小微企业持续加大创新金融产品的重要保障。(陈璐璐)

标签:盐城;村镇银行;江苏射阳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