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文旅邀你相约元宵节
2021-02-26 10:12: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元宵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是春回大地的第一个月圆之夜。元宵节期间,盐南文旅为你准备了丰盛的文旅盛宴,邀您一起秉烛夜游、观灯赏月。

在中华海棠园1号岛入口处,邀请游客着汉服,共度元宵佳节;在花溪广场,许愿树下许下心愿,是对幸福人生的渴望。一群人围坐树下谈笑风生,场面很热闹。巧手做花灯,温暖过元宵。现场做一款古朴美观的压花宣纸灯笼,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的乐趣。广场舞风采展示,万人同舞,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里,她们将舞动最美的旋律,热热闹闹庆元宵。盐南文旅还准备了好吃又好玩的包汤圆比赛,现场参与互动,还有超多奖品等你来领。

在元宵节赏灯期间,5艘装饰了灯笼、绸缎的游船往返于1号岛、4号岛之间,串联大半个中华海棠园。游客可乘坐古色古香的游船泛舟灯火璀璨的湖水之上,看灯月交辉、画舫凌波,带您尽享视觉盛宴。

元宵节来新弄里,制一盏元宵灯笼吧!用你的色彩炫出节日的靓影。在新弄里,你亦可以度过一个趣味非凡古风悠然的元宵节,一起开启诗词狂欢,对诗成功即可获得花灯奖励。

来欧风花街挑战一下手工汤圆吧!动手揉出属于自己的小汤圆,看看谁的汤圆最“甜”。除了搓汤圆,更重要的是吃汤圆了,将邀请幸福来临的厨师现场煮制不同口味的汤圆,游客关注公众号、抖音号,即可免费领取甜蜜汤圆一份。

来盐立方,登高远眺。透过玻璃幕墙,看万家灯火与一轮圆月。凡正月十五登塔游客,赠送盐立方即食汤圆一份,快带着相机一起来咔咔咔。

月圆之夜,人圆满,快和家人朋友一起来盐南,过个甜蜜和美的元宵节吧!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