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中无人水管漏水 社区上门排忧解难
2021-02-25 20:3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要不是有社区工作人员,这户人家热水器水还不知道要漏多久。”昨日,亭湖区滩涂社区的居民告诉记者,社区工作人员春节期间不吱声做了个大实事。

春节假期,滩涂社区通港小区的一位居民找到社区,自己家住5楼,6楼的太阳能热水器漏水严重,影响到他们正常生活,楼上的邻居貌似没有人在家,联系不上,希望社区能帮助解决这一问题。正在值班的社区党委书记张萍了解到情况后,立刻安排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查看。

“敲门家里没有人应声,我们自己请了水电工来查看。”社区工作人员葛根林介绍,虽然是春节假期,社区还是电话联系了专业水电工到现场查看。“水电师傅也很负责,很快就到达了社区。”爬上楼顶,经过检查后发现是水管破裂,当即着手重新安接新的管子和零件,一番忙碌之后,漏水的问题彻底解决,5楼居民的烦恼再也没有了。

对于社区这种及时处理问题的行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肯定。“其实就是一件小事,问题很小,现在早已解决了。”张萍和葛根林与记者交谈时,不愿多说,只是微笑表示这是他们的工作。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