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亨路小学派发趣味红包 “自律上进的你,免写作业一次”
2021-02-23 19:2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奋进牛、梦想牛、团结牛、自信牛、快乐牛……迎接聚亨路小学教育集团孩子们走进校园的,比往日多了五只憨态可掬的“牛宝”小玩偶。上午,聚亨路小学、新都路小学分别举办了创意十足的开学典礼,校长和“牛宝”们一起现场为孩子派发“新年红包”、送上新年祝福。

聚亨路小学教育集团今年将开学典礼的主题定为“童心向党,筑梦远航”,引导小学生们铭记历史、树立理想、展望未来。庄严的升旗、宣誓仪式后,学生代表们一一走上升旗台,为同学们送上充满童真、童趣、童乐的新年祝福和“笑口常开”“活力满满”“学业特牛”等祝福对联。

随后,集团的各位校长、穿着“牛宝”人偶服的老师们走进各个班级的队伍中派发红包,所到之处一片欢乐、笑声、兴奋的叫声。记者在孩子打开红包时发现,这些红包内都装着粉色的爱心卡纸,上面的内容五花八门:祝贺自律上进的你,获得一次作业免写卡;祝贺热心担当的你,获得一天做班长的机会;祝贺热爱阅读的你,获得一次做一天值日班干的机会。

作为聚亨路小学教育集团的领衔校,该校“一直的爱”的教育已成为传统与品牌。在昨天的开学典礼上,“聚爱童心”的元素一直贯穿全场。作为聚亨路小学集团的成员校新都路小学的开学典礼上,同样处处可见牛元素。五只红色的“牛宝”小玩偶更是被命名为奋进牛、梦想牛、团结牛、自信牛、快乐牛,校长们送上的“牛的祝福”更是创意十足,令人印象深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希望你们都能成为现在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未来为中华伟大复兴添砖加瓦的聚亨牛娃!”集团校长吴红明为老师一一点名表扬并感谢了为典礼付出心血、增添光彩的牛娃们,并给所有孩子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奋进、梦想、团结、自信、快乐能让孩子们更加“牛气冲天”,成为对自己负责、替别人着想、为学校争光,与书为伴的聚亨牛娃。记者徐群群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