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最牛景区评选刷爆朋友圈
2021-02-22 21:1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盐城旅游精彩纷呈,市民之福。”“大美盐城处处是风景,春暖花开打卡赏美去。”……这两天,一条题为《春节的盐城旅游景区,谁最牛?投票留言赢旅游年卡》的评选活动文章,刷爆微信朋友圈。网友们踊跃投票,并纷纷留言点评家乡盐城。

春节期间,全市各大重点景区美景、美食、活动,精彩不断。图片由市文广旅局提供

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市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277.81万人次,相当于每3个盐城人中就有1人在春节期间到各景区刷了一次脸。各景区也铆足了劲,拿出看家本领,美景、美食、特色活动……精彩不断。盐城景区谁最牛?市文广旅局联合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共同推出“牛气冲天开门红 春节旅游谁最牛”评选活动,从宣传最“牛”、人气最“牛”、活动最“牛”、消费最“牛”、度假最“牛”、美食最“牛”、文创最“牛”、服务最“牛”几个方面进行评选,参与投票并留言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盐城旅游年卡。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留言热议。网友“蕉蕉”说:“盐城,一座没有山的城市,却集齐了森林、海洋、湿地,每一帧画面都是活的国家地理级大片。”网友“小巍”说:“现在盐城的旅游真是如火如荼,盐城当之无愧是一个既有快节奏城市生活,又有舒缓节奏的旅游城市。”网友“喜鹊叫喳喳”说:“逛美景、看动物、品文化、赏古韵,牛气的盐城牛地多,不一样的风情,领略不一样的美,我在这里——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等你来。”网友“無意恬”说:“过年用旅游卡去了好几个地方,刷脸进园特方便。赶紧参加赢卡!帮家人再赢几张!”

据悉,此次参评对象为市重点旅游景区,2月21日—26日市民可投票、留言互动。每人每天限投8票,从8个“最牛”方面综合考量。在本文后留言,邀请朋友点赞,所有留言中获得点赞数最高的100名网友将获得旅游年卡奖励。2月27日,组织评审。2月28日,获奖名单。评选将结合网络投票(占比30%)和专家评审(占比70%)意见,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评选组委会相关人士表示,本活动为公益性活动,活动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禁止任何形式的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评资格。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