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综合服务大厅建成使用
2021-02-19 16:3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改善服务环境,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位于盐城市迎宾南路158号的盐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综合服务大厅日前正式对外提供服务。

新服务大厅在原房产政务服务大厅基础上进行整体改造,共计三层,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经过4个多月紧锣密鼓建设,原房产政务服务大厅1-2层已改造完工,3楼窗口整体搬迁至2楼,原三楼大厅停用,进行再修缮改造。

不动产登记交易综合服务大厅是一个业务集成化、办事高效化、服务智能化的城市专项政务服务中心,以智能化信息技术为支撑、以各部门联动办理为核心,功能配置完善,服务软硬件全面优化升级,将为群众提供舒适怡人、高效快捷的办事环境。

新服务大厅全面进驻涉不动产登记、交易、纳税、金融、测绘及相关配套服务事项,为办事群众提供“一站式、一条龙”不动产服务,办理土地、房屋、林权等各类不动产登记、商品房及存量房纳税申报、交易合同网签、交易资金管存、贷款、水电气过户等业务,是市区企业群众房源信息集散地、涉房服务集中办事点。

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规范化标准化综合创新联系点”建设为契机,大力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力争以最全功能、最简流程、最新智能、最高效能,打造崭新不动产政务服务品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