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的哥拾金不昧 泉州客商连连夸赞
2021-02-19 16:3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盐城的哥真好。我包里不但有7000多元现金,还有护照等多种卡、证,江师傅一样不少、分文不差地给我送了回来,还说是他应该做的,太难得了!”昨天,泉州客商徐先生联系记者,讲述了其在盐城经历的钱包失而复得的事,对神龙汽车出租公司的哥江建东表达由衷的谢意。

2月9日傍晚,徐先生从高铁站乘坐神龙汽车出租公司出租车,到达迎宾桥附近润酒店下车,取走行李,进行入住登记时,发现钱包不在身上。徐先生赶忙通过交通服务平台联系上神龙的哥江建东。

此时,江建东正在送乘客前往阜宁的路上。接到徐先生的电话后,江建东想起刚才确实有一名泉州客商搭乘过他的车,江师傅表示马上停车查找,只是自己已经接送过几位乘客,不确定钱包是否在车上。江师傅停车检查证实钱包在车上后,立即电话告知徐先生,让其放心,送完车上乘客后回盐立即联系归还。

当天晚上9时许,江建东从阜宁赶回盐城,第一时间将钱包送还给了徐先生。徐先生非常感动,连声道谢。何效荣记者宋晓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