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积极实施“稳岗留工”电力保障十项举措
2021-02-11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10日,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 “金海星”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东台城东高新区领胜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公寓,为留东过年员工检查宿舍用电线路、控制装置,排查处理用电安全隐患,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保障春节安全可靠用电,据悉领胜科技共有2000余名外地员工就地过年。这是东台市供电公司实施“稳岗留工”电力保障十项措施的一个缩影。

为贯彻落实省委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发布了 “稳岗留工”电力保障十项举措,在春节期间积极实施开辟办电绿色通道、提供预约上门服务、节假日欠费不停电、重点场所全力保电等贴心服务,支持企业稳留岗、保供应、促增长,确保广大居民、企业居民及来东建设者在东台安心安全过好年,真正将东电“金东能”、服务不打烊落到实处。(孙永兴 杨立新)

标签:供电公司;电力保障;东台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