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先锋街道多措并举倡导廉洁过新年
2021-02-09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盐城讯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一年一度的春节,不仅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也是对党员干部党性和作风的一次重要考验。盐城市亭湖区先锋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廉洁过节宣传,造浓廉洁过节氛围。

开展廉洁教育党课。结合党员干部冬训开展了廉政党课,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为主题,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主动担当作为争当五新主城好干部”等3个方面展开,引导全街上下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此次廉政教育党课使全街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全街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推动全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送上廉政文化“大餐”。为提升先锋街道辖区内居民的文化水平,使廉政文化更加贴近群众,让书法艺术走进街道社区,先锋街道纪工委联合盐城市总工会在剧场路社区举办了书法展活动,用笔墨讴歌时代新风尚。此次书法展共展出100余幅作品,作品出自先锋街道剧场路社区辖区内市文化宫等单位的10多名书法爱好者之手,一张张书写“廉”“福”“廉洁公正”等书法作品,旨在以书言志,以书传情,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造浓了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了廉洁公正、健康文明的生活新风尚。(朱立龙 陈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