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东台推出文化惠企新春大礼包
2021-02-08 14:5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陈娟记者 邓兆冲)2月6日上午,科森科技东台有限公司广场上热闹非凡,小品《留在东台过大年》、歌曲《家在东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这是东台市委宣传部、东台市经济开发区、东台市文广旅局联合主办的“留在东台过大年”文化惠企新春行慰问演出,科森公司留在东台过年的干部职工现场观看并热情互动,真切感受东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

据了解,这场慰问演出只是东台文化惠企新春行的开端。受疫情影响,全国多地提倡“就地过年”,减少大规模的人口流动。为进一步引导外来员工留在东台过年,东台市委、市政府不仅出台了关于鼓励企业引导外地员工春节期间留在东台过年的若干措施,还着眼“年味”“民味”“文化味”,推出丰富多彩的“留在东台过大年”文化惠企“大礼包”。组织文化志愿者深入企业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文艺辅导培训、戏曲进企业等慰问演出活动,组织书法爱好者、摄影爱好者走进企业写春联、送福字、拍照片,指导企业举办新春读书会,开展送电影进企业活动、开设企业观影专场,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等文博场所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主题展览,接受企业预约讲解,为留在东台过年的外来员工备足文化年货,吸引他们留在东台过一个心“东”年、暖心年。

同时,东台文广旅局推出2021“畅游东台”活动,为留在东台过年的外来员工发放新春畅游劵,邀请他们免费畅游东台各大旅游景区,并为企业免费提供旅游专班,定制“东台一日游”线路,丰富留在东台员工的假日生活,共享旅游发展成果。

标签:东台;东台市;慰问演出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