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党委书记章小健赴滨海行调研慰问
2021-02-05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盐城讯 日前,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党委书记章小健赴滨海县支行调研“首季开门红”及旺季生产情况,慰问看望困难职工代表并致以新春祝福。章小健代表市分行党委向职工代表发放慰问金,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在调研期间,章小健和滨海县支行班子、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后,章小健表示,过去一年滨海行顶住各方面压力,多项业务目标完成情况在全市领先;收入规模成功破亿,在全省各一级支行中的排名在2019年上升5名的基础上,2020年又上升3名,位列第36位,取得的成绩难能可贵。章小健指出,滨海支行的发展为全市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奉献了“滨海答卷”,希望滨海行能够奉献更多的“滨海经验”在全区复制推广。

同时,章小健对滨海支行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好党建工作,二是聚精会神抓好经营工作,三是全力以赴抓好防疫工作,四是审慎合规抓好风险工作。在滨海期间,章小健还察看了滨海行营运大楼、职工食堂,走访慰问了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员工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大吉、阖家安康。(王俊 赵欣)

标签:滨海;支行;邮储银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