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成立全省首家医校党建联盟
2021-02-04 17:3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2月3日下午,由市卫健委牵头组建的全省首家医校党建联盟在盐成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出席活动并讲话。

勾凤诚指出,要突出党建联盟政治属性。把“党建联盟”打造成党建交流的政治阵地、服务民生的红色引擎,以联盟高度互联推动卫生健康行业深度融合。要强化党建联盟服务功能。发挥市内医卫单位与驻盐医药院校的纽带联结作用,促进联盟成员单位人才共建共享、双向流动。要提升党建联盟工作质效。做优特色鲜明的“先锋阵地”品牌和卫健行业党建标杆,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健康事业发展优势,推动公平可及、便捷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惠及人民群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卫健委负责人主持并介绍活动情况。组建联盟旨在构建市县两级医院与驻盐医药院校“大党建、大联盟、大发展”党建工作区域化新格局,释放人才科技创新活力,集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实现高层次人才、科研平台等资源共享、人员互聘,促进校地协同创新。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市一院、市中医院等10家发起单位负责人表决通过《盐城市医校党建联盟章程》,现场签订医校合作协议书,并为医校互聘人员及首任轮值单位颁证授牌。(记者 姜琰)

标签:党建;联盟;医校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