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东台市供电精准监督为防疫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021-02-04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3日,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纪委下发《关于开展疫情防控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对照《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疫情防控自查自纠重点提纲》认真梳理自身疫情防控情况,进一步统筹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这是该公司纪委主动介入疫情防控工作、实施全面精准监督开展的第七项工作。年关将至,国内疫情防控情况依然严峻复杂,盐城东台供电公司纪委严格落实上级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精准监督上下功夫施实招,多措并举、贯通融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持续推动,防控措施到点到位

在纪委有力推动下,盐城东台供电公司各单位部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应急预案,以会议、邮件、展板、大屏、网站飘窗等多种形式层层传导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精神传达一贯到底,主业、集体、农电、外协人员全覆盖。严格出省、出市审批制度,开展员工及其家属接触确诊、疑似和疫区人员等多轮排查8次。坚持食堂每日通风、每餐消毒,取消采购冷链食品。印用《车辆防疫防控登记表》,落实专车安装隔离设施。备足防疫防控物资,定期清点及时补充。从严管控会议数量,启动网络远程会议系统,未召开50人以上会议。

见面约谈,防控责任压紧压实

“调控分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已实行办公区域封闭式管理,落实出入重点场所个人防护措施提醒,编制封闭值班工作方案。下一步我们将实施调控人员分组分场所封闭值班模式,确保调控值班不受影响”,1月19日,盐城东台供电公司纪委书记约谈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部门负责人时,调控分中心主任这样汇报。为深入了解防疫工作情况,进一步统筹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纪委书记专题约谈公司办公室、鼎力公司、营销、调控等5个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督促相关专业部门层层传导压力,充分压紧压实各层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责任传导到“最后一公里”。

现场检查,防控监督落严落实

面对新冠疫情,盐城东台供电公司纪委严格贯彻省市公司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实际量身定制针对办公室、后勤部门和营业厅等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提纲,由纪委书记亲自挂帅,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不定期督查有关单位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16次。动态掌握各单位部门防疫要求传达、防疫知识宣贯、防疫物资分配、办公场所来访人员管理、重点场所消杀与个人防护管理、人员外出返岗管理等情况,对疫情防控不到位、不严格的单位部门进行书面提醒,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力、造成疫情扩散的情况进行通报并严肃追究责任,全力筑牢防疫战役监督防护网。(刘晶)

标签:防控;疫情防控;防控措施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