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督查涉外疫情防控和春节保供
2021-02-02 14:4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2月1日上午,盐城副市长蒋巍带领市外办、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邮政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走访市区多个人员密集和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督查市区冬春季涉外疫情防控和春节保供情况。

蒋巍一行先后来到丽东大酒店隔离点、盐城南洋国际机场、雅家乐超市、大润发超市、鑫成农贸市场、盐城邮政公司邮区中心局、盐南高新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等,详细了解和督查上海入境人员隔离点管理、机场空港口岸疫情防控、超市储备肉投放、进口冷链食品销售管理和春节保供、农贸市场春节储备、个人和企业跨境邮件等进口货物疫情防控、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和进口冷链溯源系统运行情况等。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盐人员的排查监管等工作;加强对各类进出口产品的检验、检测、检疫力度,精准监管不留死角;要做好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的组织调运,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确保供应充足及时、市场平稳有序。(记者 李倩)

标签:疫情防控;超市;进口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