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农垦麦芽有限公司:发挥龙头引领作用 坚持高质量发展
2021-01-22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盐城讯 2020年,苏垦麦芽公司作为射阳县农业龙头企业,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子,强化提质增效,推进管理提升,增强创新创优意识,积极打造品牌文化,各项工作安全高效、扎实有序推进,亮点频现,收获颇丰。

质量为本,有效推进品牌文化建设

公司坚持把加强品牌文化建设作为企业发展和现代科学管理的重要内容,作为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关键,作为打造特色品牌的灵魂,落实到企业管理各个环节之中,培育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品牌文化,进一步提升软实力。公司被评为“江苏省农业企业知名品牌30强”“江苏农垦开拓创新企业”;获得“盐城市市长质量奖”“盐城市争星创优‘五星企业’”。

创新为先,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

苏垦麦芽公司持续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围绕关键技术和重点领域,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技术革新突破,强化全环节质量控制,重点抓好高端麦芽工艺提升、新产品开发、专利技术研发、虫鼠防控等领域工作,产品质量持续提升。12月份,苏垦麦芽公司顺利通过华润雪花全面审核,获得华润雪花纯生高端麦芽供应商资格认证;被评为“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荣获“江苏省企业数字化发展品牌建设奖”。

管理为源,不断激发增强内生动力

苏垦麦芽公司以深入长效推进省国资委审计问题整改为契机,持续强化内部管理,建立完善定位科学、职能清晰、精干高效的管理体系,以考核管理推进企业效率提升,激发了企业稳步发展的内生动力。修订完善了企业内控管理制度,积极推行班组建设和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健全制度体系,加强财务管理,严格预算执行,有效风险控制,被集团公司评为年度“财务管理先进单位”。(徐长春 陈广苏)

标签:品牌;麦芽公司;品牌文化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