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海森林公园“箱”见恨晚
2021-01-22 09:5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森森

市集已然,创意未然,藏在森林里的创意空间,让一成不变的旅行泛起美学涟漪。在“森活集”,有趣的灵魂终将相遇……

“森活集”街区

“森活集”街区位于黄海森林公园景区林海驿站南侧,是一处集森林元素与集装箱建筑工业美学完美结合的时尚空间。

2个多月日夜兼程,“压茬”推进,“森活集”已初展“身姿”,悄然成型,即将开街。

时尚与创意交叠而成的空间,未来感十足,超自然主义的几何线条勾勒出与众不同的质感,配合光影纬度的变化渲染不同主题的梦想。

集市闻烟火

沉浸艺术享受,感受纯粹的美好时光,浪漫新颖的街区,饱“眼福”更饱“口福”。

在“森活集”街区,你可以天马行空,放飞自我,多一点创意,多一刻闲暇,遇见不一样的森林想“箱”空间。

“盒咖啡”是国内第一个以集装箱为载体的品牌咖啡,品牌理念为一杯温暖的咖啡,结交更多的朋友,高性价比的定价让顾客更亲近高品质的进口豆子和美学咖啡。

“三巡酒市”是苏北地区精酿啤酒文化的倡导者和传播者,打造独具特色的精酿啤酒“样板店”,给爱好者带来无限激情和活力。

“川巷把把烧”以新鲜、健康好食材为原料来精心制作每一杯饮品,搭配新鲜牛奶和季节性水果做出迎合季节性口感的时尚风味,特色产品为水果茶。

“爸爸糖吐司”通过继承传统的手工制作工艺,加上创新的制作配方和技术,重新定义吐司的理念,打造让孩子可放心饮食的口碑品牌。

集市藏情怀

“森活集”的街景墙、“有腔调”的霓虹灯、“有个性”的艺术廊……唤回你关于森林的集体记忆。

“森林创意空间”包含“林工精神”“森林小精灵”“水杉语”“木艺工坊”“森森恋上林”“森林礼物”……一处森林印象与时尚美学碰撞的创意空间,让游客在体验海上森林魅力的同时把森林带回家。

“黑胶猩猩”品牌始于苏州,注重黑胶音乐生活方式营造,是一所专注黑胶HI-FI系统与黑胶唱片的声音空间。

“射箭馆”拥有4条8米长的固定式箭道和可移动式儿童箭道,配备儿童级、入门级和专业级反曲弓,是一处享受自然和竞技体验的休闲佳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