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22 09:4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吴昊)1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荣率队前往东台市,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王荣一行实地察看了沈海高速东台出口、上海电气东台公司、高铁东台站、吾悦广场等场所,现场听取相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场所疫情防控、安全责任落实、现场管理措施、节日值班值守等情况。王荣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加大督查力度,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生产企业要紧密结合自身特点,重抓重点部位和环节,加强隐患排查整改,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规章制度,严格遵守规范化、标准化安全生产工作流程,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建立健全安全应急预案,坚持“可知可控、精准防控”,更大力度抓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为人民群众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