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中行走进雅和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签约仪式
2021-01-21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盐城讯 1月20日下午,中国银行江苏盐城分行走进五星街道雅和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签约仪式,赠送防疫物资,慰问困难群众。盐城中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俊,党务工作部部长张平,雅和社区党委书记赵亮,党委副书记高玲娜以及双方党务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雅和社区位于老城区中心,有四个小区,常驻居民2383户, 7600多人。率先在全区成立社区党委,下设5个支部,现有党员180名。近年来,社区以党建为引领,以品牌为抓手,通过实施“六和”工作法,实现了“社区服务和风细雨、社区居民和睦守法、社区环境和美舒畅、社区帮扶和衷共济、社区治安和顺平安、社区建设和谐发展”的目标,并先后获得“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等50多项荣誉称号。

活动伊始,中行盐城分行向雅和社区赠送消毒水、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支援社区疫情防控。盐城分行扶贫干部戴拥军亲手将一份份防疫物资送到参会代表手中。

陈俊向社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境,相信在政府和大家的帮助下定能渡过难关。

活动最后,双方在党员代表的见证下,举行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签约仪式。陈俊指出:“此次活动是双方创建党建共建新模式的积极探索,双方要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共同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共建美好家园。”(朱泽华)

标签:党建;社区;盐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