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纪念新四军重建军部8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2021-01-21 10:2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赵伟伟)1月20日下午,出席新四军重建军部80周年纪念会的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了由新四军纪念馆主办的以“党性军魂使命交响”为主题的理论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汇聚来自全国多位专家学者之智,聚力新四军和华中抗日根据地历史、新四军铁军精神研究,进一步深化新四军红色文化研究,引导人们深入了解人民军队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弘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四新盐城”激发斗志奋力前行,以实际行动纪念新四军重建军部80周年。研讨会共收到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军事科学院,广东、河北、江苏等12个省(直辖市)的党史研究者,国防大学、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21所高校研究者,以及新四军研究会、党校研究者、文博研究者、革命纪念馆地研究者的文章78篇。经过专家评审,最终选择48篇集结成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