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春网剧《爱在秘遇时》在东台西溪开机
2021-01-20 10:1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男女演员介绍自己在剧中的角色。

本报讯(陈希)近日,天仙缘主舞台刚刚完成央视元宵戏曲晚会节目录制,又迎来了影视剧拍摄。1月16日,由上海甄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台西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科赫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梓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剧《爱在秘遇时》在东台西溪举行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上,影片投资方、制作方、导演等纷纷为《爱在秘遇时》送上诚挚祝福。

《爱在秘遇时》是一部青春、励志、搞笑温情剧,该剧主要讲述了男女主角在高铁上因为拿错对方行李箱而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故事。

东台西溪以转变旅游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旅游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发展“旅游+影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已经成为江苏省知名影视基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