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安监局积极开展危化品专项治理宣传
2021-01-19 1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盐城讯 为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参与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营造“全员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危化品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近期,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安监局在细致摸排的基础上,围绕“四个全面”和11项整治内容,通过组织在社区、生产经营企业和人流密集场所张贴发放《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海报,向群众普及危险化学品的分类知识、储存条件及安全监管等知识。通过在街道和社区开设危化品典型案例宣传专栏、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等方式,形成危化品安全管理的引导效应。

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及辖区经营户深刻认识到危化品防治的重要性,学习和了解危化品相关防治知识,增强了危化品安全管理的责任意识,掌握了危化品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法,为下一步危化品专项治理活动打下了基础。(孙海龙 征必成)

标签:危险化学品;危化;安全管理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