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全方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18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盐城讯 连日来,建湖县九龙口镇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全镇上下全体发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大事中来。

强化组织宣传。该镇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各村居、三产服务业、医院、学校、景区等条线也分别召开会议,落实防控具体措施。镇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所有公共场所,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情况。在主要地段悬挂各种防控宣传标语80条,向群众发放宣传册4000册,并在人员较多的地方摆放宣传牌和连续宣传科学防控的小喇叭。

强化实地管理。对卫生院、学校、敬老院、小区、农贸市场、企业等场所,每天早晚进行二次消毒。要求进出人员严格配戴口罩、测量体温和相关信息登记、出示健康码等,做到人员追踪有序可查。

强化物资储备。镇卫生院储备充足的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酒精等物资,各单位储备相应的防控物品,镇储备各种应急物资,落实专人管理,实行统一调配。

强化监管到位。严格镇主要领导和各分管领导、村居干部、村医、片区民警责任。镇纪检部门和防控领导小组组织人员不间断地进行巡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并严肃追责。(陆越 刘琪 范保华)

标签:防控;疫情防控;党员干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