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冲动的惩罚!一男子持刀恐吓他人被拘留
2021-01-15 1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盐城讯 “别追了,别追了!我把刀交出来……!”12月24日上午,在仓皇逃窜到河边后,被民警追上的违法嫌疑人赵某,面对紧追而来的民警连声叫饶。

当天,东台市公安局新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持砍刀到其店内恐吓她。接到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经了解,民警掌握到嫌疑人在新街镇恒成广场“三梦美汇”美容店上班,随后民警迅速组织力量赶到美容店准备实施抓捕,赵某看见民警,心里十分害怕,借口出去买菜从店里离开,民警一开始没有注意,经询问店长后得知刚刚从店里出去的就是赵某,民警赶紧扭头冲出去分头找,超市门口人员聚集,现场排查力度较大,此时民警想到赵某会不会去把砍刀扔掉毁灭证据?想到这里,民警跑到河边上,正好逮到了慌不择路的赵某,看到民警已经到了面前,赵某最终主动向民警求饶。目前,违法行为人赵某因非法携带管制器具已被东台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