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借助信息化手段打造“智慧菜场”
2021-01-14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盐城讯 为解决传统市场管理科技化水平低、人员不足等难题,根据建湖县商务局对于智慧菜场的管理需求,盐城移动积极运用5G、信息化技术搭建智慧菜场平台,让遍布社区的各个菜场变得“聪明”起来。

据悉,盐城移动打造的“智慧菜场”是建湖县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第一批涉及四个菜场改造。“智慧菜场”集合了智能溯源电子秤、客户信息显示屏、农残检测仪、大数据查询等设备,通过无线网络、大数据及相关集成服务,实现向广大市民提供信息公开、交易溯源、联网监测的透明化供应服务,全面提升了农贸市场的经营管理水平,为政府监管部门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步,盐城移动还将不断丰富智慧菜场的建设内容,有效提升市场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探索构建智慧菜场建设标准,为打造市民放心的“菜篮子”工程提供信息化助力。(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