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人大代表视察“十三五”重点项目
2021-01-13 10:2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中华海棠园。 记者 王亚洲 摄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1月12日,出席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主城区“十三五”部分重点项目,亲身感受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魅力和活力,凝聚起进一步推动“四新盐城”建设的强大合力。

代表们先后赴新洋港大道、盐城国贸中心、盐龙体育公园、中华海棠园、串场河整治示范项目、新都路小学、华人运通项目、盐城高铁站、SK动力电池项目等现场,边走边看边议项目建设进展及取得的成效,全方位感受主城区产业发展、环境提升、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大家一致认为,“十三五”时期是我市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也是综合实力、城市价值、人民生活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大幅提升的五年。全市上下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三市”战略,走好“两海两绿”路径,推进“四新盐城”建设,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为奋力开启新征程积蓄了能量。

视察中,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履职实践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总纲领、总命题、总要求,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民生关切,积极建言献策,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好步贡献人大智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副市长吴本辉、陈卫红参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