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供电杆线入地助力城市建设
2021-01-12 13: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9日上午,气温零下10摄氏度,过往车辆扬起的尘土四处弥漫。近3公里的范公路沿线上,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电力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进行10千伏国道线、铁路线杆线入地改造工作。

为做好本次杆线入地工作,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相关专业部门深入施工现场,反复勘察,精心编制施工方案,积极对接市政管理部门,做好杆线入地的设计及协调工作。为减少停电时长,该公司施工人员抗寒潮、赶进度、保质量,提前完成了部分电缆敷设和电缆终端头制作,为杆线入地、线路搭接做足充分准备。拆除导线、解除电缆头、核对相位……施工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组织精干施工力量,5个施工班组近60人的队伍,分工明确,快速推进工程施工进度。外协管理单位江苏茂源电气有限公司“到岗到位”人员全程关注施工现场,加强安全管控,根据工程进度动态分配施工力量。当天下午圆满完成10千伏国道线、铁路线主干线路设备安装调试,全线送电。截至1月10日下午4点,完成用户负荷转接、电杆线路拆除等后续工作。

本次范公北路振兴路至北海路段电力线路杆线入地改造工程,拆除电杆22基,架空导线6.6公里,新增户外环网柜4座,电缆高分箱6座,组合式箱变2座,敷设10千伏电缆3.5公里。范公路杆线入地工程的实施进一步提升了东台市法院、迎宾馆等市政府重要场所的供电可靠性,为即将建成投运的图书馆等“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提供了电力保障,靓化城市容貌,提升城市形象。(周新衡孙永兴)

标签:供电公司;杆线入地;施工人员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