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受邀参加盐城市福建商会新春年会
2021-01-07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盐城讯 日前,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作为独家金融机构受邀参加盐城市福建商会新春年会,两百余家在盐闽商优质企业参会。会前,该行利用大屏幕宣传小企业信贷产品,布置了贵金属产品展台、各项金融产品宣传手册,并且建立了商会企业家交流群。

会上,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副行长何敏作为唯一受邀嘉宾代表致辞,有效宣传了小微企业特色金融服务,表达了邮储银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营中小企业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了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动中该行的小企业信贷知识有奖抢答互动环节,得到各企业家积极参与,将晚宴气氛推向了高潮。该行将利用好本次活动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在盐闽商的深入持继综合营销服务工作,不断增强服务能力。(王俊 赵欣)

标签:邮储银行;盐城;小企业信贷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