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聚力新开局
2021-01-04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4日盐城讯 近日来,建湖县恒济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凝聚全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确保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

该镇“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镇党政领导一班人认为,成绩只能属于过去,“十四五”已经到来,现在已经进入了发展新阶段,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

该镇利用各项会议和时机,学习宣传全县精神,特别是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组织村(居)领导班子、镇直办单位负责人、镇机关全体人员,认真研讨和进一步修订“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计划,瞄准目标,立足当前,提出并落实好“招商引资再出发”“项目建设再推进”“换届选举再过细”“安全生产再强化”“信访稳定再发力”等一系列工作举措和要求,切实开好头、起好步,力争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并在面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目前,该镇正在落实县委全会提出的“五聚焦、五着力”的工作部署,结合本镇工作实际,集聚全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把县委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各项工作和行动之中。(俞春华 史武林 张超)

标签:十次全会;全会精神;全镇党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