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中华海棠园升级版《船说海棠》震撼开演
2021-01-02 1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 通讯员 郝梓倩)全新的盐城首部水岸实景文化科技演艺作品《船说海棠》无人船光影秀经过升级改版,2021年1月1日起在中华海棠园正式开演。

演出以“文化+科技”为核心,在中华海棠园水岸相依的实景中,为观众打造了一个融合了光影、装置、音乐、演员、喷泉、焰火等丰富元素的多维空间,创造了全方位的光影音乐震撼体验。

演出总时长30分钟,共分六幕,以海棠花为贯穿始终的主线,讲述了四位主人公之间曲折动人的情感故事。战争与信仰、大海与孤岛、生命与守望、思念与爱,都充分表达着“海棠思念”的主题。

82艘无人船组成的大型编队在夜色中的水面自由移动,组合营造出一个奇妙的空间。陆地与水面共同形成的广阔舞台上,无人船、无人机、无人车强势联动,与演员、火龙、数字烟火、智能水舞系统等元素交相呼应,紧紧围绕故事主线,打造出多变、震撼、梦幻的场景。

“科技艺术化,表达大众化,结构故事化,形象角色化,主题人文化,海棠情感化”是《船说海棠》无人船光影秀的特色亮点,通过沉浸式体验,游客感受着故事人物的悲欢离合,领略了海棠文化的情感魅力。这不是一场普普通通的光影秀,而是一个关于海棠的故事、一台关于思念的演艺、一场“文化+科技”带来的沉浸式体验。

《船说海棠》无人船光影秀由江苏省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出品,振远文化产业(江苏)有限公司、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策划制作,盐城振远云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策划运营。作为全球首部无人船艺术表演,此台演出于2020年4月16日正式开演,并几度登上央视。

目前,升级版《船说海棠》演出门票已经正式开售,观众可通过 “中华海棠园”官方微信、“我的盐城”APP、各大票务平台以及现场购买等方式进行购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