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盐城分行被表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2021-01-01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日盐城讯 近期,盐城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表彰一批在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江苏银行盐城分行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该行工作人员封立新、顾朝娟分别被评为“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该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树牢常态意识,夯实创建基础,认真执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各项创建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创建工作成效,努力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造成全市银行业的示范典型。

下一步,该行将保持创文工作热情不减,常态化推进网点文优服务不松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经营理念,努力营造更加和谐文明的金融服务环境,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更加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现江苏银行良好的文明服务形象。(封立新)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