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南校区挂牌
2021-01-01 11:0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宋琦磊 记者 池萍)昨天上午,盐南高新区管委会与市教育局举行合作办学签约活动,共同为“盐城市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南校区”揭牌。这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回应群众关切、促进大市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

根据双方协议,市康居路初中领衔组建“盐城市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市学海路初中以“直办一体”方式纳入市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挂“盐城市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南校区”牌子,统筹配置学位和教师资源,实行一集团两校区、紧密型、一体化办学管理,构建发展规划、课程建设、师资培训、教研活动、学业监测、素质评价“六统一”教育教学管理机制。通过此次合作,必将充分发挥盐城中学品牌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把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南校区打造成为办学理念先进、管理水平一流、教学质量优异的标杆校、窗口校。

标签:初中教育;校区;集团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