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联合公益社团向乡村儿童捐赠图书
2020-12-30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0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移动联合盐城益家人公益社团前往滨海县滨淮小学开展“爱心图书角交流会”活动。

活动前期,盐城移动广大志愿者以及与公益社团工作人员一同,为滨淮小学的学生们募捐了千余册图书,借着活动开展统一送到了同学们手中。看到手中崭新的书籍,同学们倍感高兴。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发挥专业能力,为学生进行心理咨询和移动互联网知识普及,他们逐个班级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人生感悟激励学生要努力读书、自信人生。“以书为伴,以爱为邻”,赠书活动让滨淮小学的师生感受到了奉献爱心、关心教育的社会新风尚,让更多的孩子在阅读中滋养健康向上的正能量,盐城移动也将会一如既往的参与更多社会公益活动,彰显社会责任。(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