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文明创建巡访团助力擦亮“服务窗口”
2020-12-24 10:2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2月23日,市文明创建巡访团一行走进市区部分商场超市,联合相关部门公共开展“商场超市创文成果巩固提升暨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主题活动。

当天,市文明创建巡访团观察员和志愿者先后来到吾悦广场悦家生活超市、盐阜人民商场、悦达889商业广场、高教公寓商业广场顶好精品超市等地,对照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标准对标巡查。总体来看,大部分商场超市公益广告宣传规范、内外环境卫生整洁、消防设施配备完善,配有母婴室及无障碍设施等。但也发现部分商场超市存在室内商品摆放不规范、车辆占用消防通道、地面破损等问题,需要改进和完善。

商场超市是服务窗口,是展示提升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市文明创建巡访团表示,各单位按照巩固创文成果的要求,围绕职能定位,建立健全长效常态管理与服务机制,对标施策,进一步深化高质量文明创建,把商超打造成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