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中国盐城第四届城市交通治理论坛开幕
2020-12-23 10:0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2月22日上午,2020年中国盐城第四届城市交通治理论坛在盐南高新区保利剧院开幕。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长李朝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主持开幕仪式。

羊维达在致辞中向出席论坛的各位专家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盐城交通事业发展情况。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城市道路、公共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依托“我的盐城”APP等智能平台,大力发展“城市交通大脑”、城市智能交通等项目,初步实现了公共出行与智慧交通的融合共生、城市发展和服务民生的良性互动,人民群众出行的便捷程度和幸福指数大幅提升。

中国盐城城市交通治理论坛自2017年举办至今,已经走过四年历程,成为城市交通领域成果展示、对话交流、经验分享、技术推广、理论创新的重要平台。

论坛开幕前,与会嘉宾观摩了科技装备展示。开幕式后还举行了高峰论坛和智慧平安大道、智慧停车、公共交通、自动驾驶等分论坛。(记者 李永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