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上海)宣传文化旅游周在沪启幕
2020-12-23 10:0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首发盐城城市形象片,签约文化产业项目,举行“看!‘盐’里满是幸福”新闻摄影图片展、沪盐融媒宣传座谈会暨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上海融媒中心成立仪式……12月22日下午,在上海开幕的沪动盐城·2020盐城(上海)宣传文化旅游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盐城和上海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有着特殊的历史渊源和现实联系,两地经济文化领域合作频繁紧密。为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策应盐通高铁本月底通车,市委、市政府举办了以“乘着高铁游盐城”为主题的“沪动盐城”系列活动,进一步放大品牌效应,着力推动盐城和上海宣传文化旅游的交融发展,让更多海内外朋友了解盐城,让盐城更好地接轨上海、走向世界。

“沪动盐城”已连续举办四届,今年宣传文化旅游周从12月22日开始,将开展“融沪上——看看盐城”全媒传播上线仪式、媒体采访采风、主题诗歌创作、上海人坐高铁游盐城、“中韩(盐城)产业园”高铁列车冠名及首发、国际摄影大赛等多项活动,进一步丰富盐沪两地文化互通的内涵,提升文化交流的层次和水平。

开幕式上举行了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5个文旅项目,总投资116.1亿元,涉及文旅项目建设、创意设计、文化旅游、数字经济等方面。当晚,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大楼外墙灯光秀展示宣传盐城的醒目标语。

解放日报党委书记、社长李芸,上海市文旅局副局长程梅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在开幕式分别致辞。新民晚报党委书记、社长朱国顺,上海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尹欣,以及上海新闻单位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副市长陈卫红主持。(记者 周俊 王谷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