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全力推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百日行动”
2020-12-22 15:2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为确保岁末年初和冬季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形势稳定,12月21日下午,全省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动员部署推进视频会,我市在盐都行政中心设立分会场。

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市综合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以及各成员单位将根据各自职责和“百日行动”具体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按方案抓好实施。监督指导交通运输企业切实把交通安全管理责任真正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不出大事故。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盐城实际,迅速制定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各地各部门将严格按照省、市方案要求,切实把开展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百日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力以赴抓好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记者 冯永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