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个电话温暖公交人
2020-12-18 10:5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吴金祥在做出车前的安检工作

“你好,请问是盐城公交公司吗?你们23路公交车那个小伙子服务很细心热情,开车很平稳,每到一站都会主动提醒乘客不忘携带随身物品有序下车,你们公司一定要好好表扬他……”12月12日上午,盐城公交公司智能监管中心接到一名乘客的电话,电话里他高度称赞了盐城公交23路驾驶员吴师傅,希望公交公司能好好表扬吴师傅,希望全体驾驶员能以吴师傅为榜样。

该乘客名叫卫金海,是一名来自上海的游客,今年75岁,这次专程从上海来盐城与老朋友聚会,早上在搭乘23路吴金祥师傅的车的时候,吴师傅的热情服务让他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他觉得吴师傅应该得到表扬,便通过网络查询到盐城公交公司的热线电话,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吴师傅人很热情,服务态度非常好,开车时起步停车非常平稳,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感谢你们公司培养出这么优秀的驾驶员。”在与工作人员通话时,卫金海老人再次对吴师傅的服务表示肯定。

吴金祥是市公交二分公司的一名驾驶员,是一名90后小伙子。自2018年正式从事公交驾驶工作以来,一直秉承“服务至上”理念,工作中遵章行车、笑脸迎客、细心服务,得到群众和同事的一致认可,行车十万公里零有责投诉、零有责事故。“一直以来我都是这么做的,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这也是对公交窗口服务人员最基本的要求”,吴金祥说道。

一直以来,盐城公交公司高度重视职工职业道德教育,狠抓运营服务质量,逢会必谈安全、必讲服务,涌现了一批批服务之星、先进典型。近年来,先后有7名职工当选“盐城好人”“江苏好人”“道德模范”,7名职工被评为省(市)劳动模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