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古河镇中心幼儿园 开展自制户外玩具活动
2020-12-18 10:52: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丰富幼儿户外体育活动,增强体质,激发幼儿户外活动兴趣,促进其身体协调发展,近日,阜宁县古河中心幼儿园利用废旧材料组织教师开展自制户外玩具活动。

老师们给小班孩子设计了双脚跳圈和滚过草地等活动,一方面让幼儿练习双脚并拢跳,发展幼儿的跳跃能力,另一方面让幼儿感受活动的兴趣。中班制作了彩虹桥、套圈、打靶投射、摇摇乐、飞盘、送球宝宝回家、挑水七组游戏器械,锻炼了孩子们爬、钻、匍匐前进、扔、手眼协调的发展。大班运用了PVC管和各种配件制作了运动型自制教玩具,锻炼幼儿手脚动作的协调性与合作能力。

幼儿园各班开展自制户外玩具活动,挖掘了教师的创造潜能,提高了教师的业务技能,同时丰富了幼儿户外活动玩具的资源,拓展了幼儿游戏活动的空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