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地乘客遗失心爱水杯 盐城公交员工帮助找回
2020-12-18 10:5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感谢盐城公交98路驾驶员和公司工作人员的相助,他们帮我找到水杯,还帮我寄了回来,让我特别感动。”昨日,泰州的周女士致电本报,表达心中的感激。

据周女士介绍,12月8日,她乘坐火车从泰州来到盐城,坐98路公交车准备到南洋机场。谁知匆忙下公交车时,不慎将水杯遗落在车上。“当我发现水杯不见时,已经来不及去寻找了。”周女士说,虽然是一个小水杯,但对她的意义非凡。“在我最艰难的时候朋友送给我的,它陪伴着我经历了许多挫折。它就像我的‘护身符’一样。”于是,周女士通过查询,联系上市公交三分公司的后台工作人员倪阿林。倪阿林通过GPS实时调度系统,找到了当班驾驶员马志亮,得知水杯已经被找到。

原来,当天车到终点站后,马志亮打扫时在后排座椅上发现了一个精致的粉色水杯,准备在下班时交到公司。于是,倪阿林赶紧联系周女士,告诉她水杯已经找到并妥善保管,等她回来领取。谁知周女士表示自己近日不来盐城后,倪阿林主动确认周女士的邮寄地址,将这只水杯寄了过去。

“是我的粗心大意丢失了东西,盐城公交工作人员却待我如家人一般亲切,尽心帮忙,实在太温暖了。盐城不仅城市美丽,人的心灵更美。”周女士感言。记者陶秋凤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