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将投放50辆车身宣传文旅
2020-12-18 10:4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盐通铁路通车在即,盐城即将全面步入“高铁时代”。昨天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为加大黄海湿地世界自然遗产宣传力度,市公交公司将结合开设市区公交线路,选择50辆车身用于盐城旅游宣传。据悉,50辆公交车身将展现黄海湿地、中华麋鹿园、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东台西溪、黄海森林公园、荷兰花海等23家重点旅游景区风貌。

盐城湿地一年四季烟水苍茫、云雾缭绕,蜿蜒绵长的海滨防风林带,浩浩荡荡,风声萧萧,不仅是一片绿色的海洋,还被誉为“天然绿色氧吧”。随着申遗的成功,盐城湿地已成为世界的湿地。为用好湿地资源,打好“生态牌”,今年来市文广旅局不断完善和保护好这块湿地,提升景区形象,持续放大盐城生态旅游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扩大“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城市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目前盐城已开通新长铁路、徐宿淮盐铁路、连盐铁路三条线,随着盐通铁路的开通运营,形成“一横三纵”铁路网格局,我市将牢牢把握新的重大发展机遇,不断推进文旅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征程,放大优势,做优系统,提升品位,打造精品,奋力推动盐城文旅高质量发展,让旅游更有“诗意”,让文化走向“远方”。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