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高作镇:无偿献血我先行,抗击疫情我担当
2020-12-16 13:1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2月15日,寒冬挡不住高作广大干群无偿献血的热情。7点30分,建湖县采血点流动采血车驶进高作卫生院内,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我先行 抗击疫情我担当”的爱心热潮。

早早等候在旁的干群排起长队,在志愿服务者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采血车里,大家挽起袖管,坐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满腔热血。“今天无偿献血已是第10年头。”社会治理局的孙华俊说,他将长期进行献血献爱心活动,为病患者解除痛苦获得重生,为社会奉献一份微薄力量。

来自群力工矿公司的徐德成也表示:“已连续无偿献血6年了,献血不会对身体有害,希望能通过一点一滴的付出,为病患者提供帮助。”

此次爱心献血活动从上午7:30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来自全镇机关、村居、企业共有44家单位部门188人参加了这次无偿献血,献血量达53600ml。(王强 陆建军 文/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