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区农路建设通过省级评估
2020-12-11 14:0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戴荣奎 王银忠)12月8日至9日,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对盐都区“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评估。省调研评估组一行现场核查了楼王公路管养机构、莘野公交回车场和2020年盐都区省计划部分建设项目,对盐都区巩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成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盐都区巩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成果,进一步打造绿色美丽路网体系,路网安全畅通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列入省计划的95个道路项目61个桥梁项目已全部通过检测;对全区1419公里农村公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重点突出临水无防护设施路段排查,累计安装防护设施35公里。农村公路品牌塑造落地,“盐途美”农村公路品牌在全省第三批38个县区品牌创建评审中排名第一。旅游公路网络初步形成,规划布局130公里6条景观旅游公路,实现美丽乡村旅游公路成网成环、景点之间便捷联通,提前一年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标签:盐都区;农村公路;品牌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