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推进国土规划编制
2020-12-11 10:5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丁卫)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日召开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局各直属分局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市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市县规划编制技术支撑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局深刻认识科学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落实党中央“两山”理论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盐城市“两海两绿”战略,破解盐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将围绕年底完成“双评价”“双评估”等五个专题和规划初步方案编制,2021年第二季度全面完成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不等不靠,全力推进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市县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主动作为,加强规划编制联动,秉承开门编制规划,提高专家、部门和公众的参与水平,提升规划编制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编制能用、管用、好用的规划

标签:总体规划编制;负责同志;国土空间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