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成效
2020-12-11 10:4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时扬记者 祁宗华)12月10日下午,盐城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暨市减灾委、市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出席并讲话。

羊维达指出,防灾减灾救灾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防灾减灾救灾的责任使命,提升防灾减灾救灾的工作成效。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绷紧防灾减灾救灾这根弦,全面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着力推进自然灾害防治重点工程建设,加强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和能力建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配合,动员全民参与,努力形成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强大合力。

会上通报了国家和省市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部署要求,以及市减灾委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工信局5家单位围绕自然灾害防治9项重点工程建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自然灾害;防灾减灾;综合风险
责编:王宛璐 崔欣